2013 生日賀文

 

undefined

 

 

 

* 原 創 文 章 請 勿 轉 載 *

 

 

 

 

貪戀妳的笑…有著月亮般溫柔的笑容,那令人幸福的笑可以只屬於我嗎?

貪戀妳的懷抱…妳慣用的沐浴乳和香水混出妳特有的香味,那令人安定的懷抱可以只屬於我嗎?

貪戀妳的撒嬌…特別的嗓音加上口齒不清的發音,那令人溶化的撒嬌可以只屬於我嗎?

貪戀妳一切的一切,包括了…妳的愛,或許我病了吧! !奇怪的病態,居然愛上了同性的妳…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泰妍很喜歡妳,甚至半夜會偷偷跑去妳房裡跟妳擠同張床,有時運氣差會被妳發現然後趕出去、有時好運沒被妳發現然後跟妳一覺到天亮…我都知道…

我很吃味…也很不服氣…有種連公平競爭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判出局的感覺…但一邊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一邊是我很愛的妳。

我到底該繼續維持現況還是應該去追求我的愛情,誰能好心告訴我?



兩年前的今天是妳要滿20歲的生日…



一大早泰妍跟妳跑來拉我一起出門,其實我很不想去…看著妳們我心會抽痛…但看著妳那可愛的眉頭又變成八字形…唉…

「好啦~我去我去,但是金泰妍妳別在一直在我床上跳啊跳的,我頭都暈了啦! !」

「我是在喚醒妳的精神,妳不懂啦~」泰妍這樣回答我。

摀著頭無奈的怨自己命差,居然跟這種長不大的孩子當室友,無奈的笑著「呀呀~我去刷牙洗臉,妳們都出去等我。」

「YA~Sunny果然是好人吶~愛死妳了! !呵~泰妍啊~我們先出去客廳等吧! !」看著妳跟泰妍一個樣蹦蹦跳跳的,真的很滑稽。

那撒嬌依舊可愛,但卻不專屬於我…看妳跟泰妍兩人十指緊扣的走出房間,我正起身準備去梳洗時,那…就在那一瞬間…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我看到了…妳害羞的親了親泰妍的唇! !

頓時晴天霹靂…我聽到我的心被撕裂的聲音,終於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忌妒到極點的情緒,跳下床跑兩步到妳們身後,伸手扯開了妳們緊握的雙手,對妳們說出了這輩子最讓我後悔的一句話…

「別告訴我,妳們是同性戀! !妳們兩個噁心的傢伙…」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真的…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講出這種話的…

看到妳們受傷的眼神閃過,我很想道歉…但就是拉不下臉…「對不起」三個字就是說不出口。

妳傷心的跑出家門,我好緊張…想追出去拉住妳,對妳說聲對不起,但雙腳卻像灌了鉛似的踏不出半步…

「我還以為妳會勇敢跟我競爭…我知道妳也喜歡她,但我們萬萬沒想到妳卻是出口傷彼此最重的人…我不怪妳,我只怪我自己沒在第一時間好好保護她不讓她受傷…」言畢,泰妍就追了出去,留下我一個人跌坐在房門旁。



萬萬沒想到…那次會是我們三個最後的對話、會是我們三個最後一次的相聚…



手上早已泛黃的兩張信紙被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看著,眼眶內的淚水早已將巴掌大的臉浸濕,坐在妳們旁邊哭泣,努力想像著妳們還在我身旁…好似我們三個不曾分開過一樣…

如果…如果時光可以回到那天,我一定不會再說出傷害妳們的話,我一定會說要跟妳金泰妍競爭到底,就算最後我輸了…再不甘心…我也會盯著金泰妍好好愛護妳,再痛…我也會在妳身後守護著妳,會祝福妳們…

然後我們會在每年的這個日子為妳送上生日祝福、一起吃蛋糕、玩到累趴在客廳、一起聊天到天亮…我們三個還有好多的事情還沒完成,還有好多的夢沒追,妳們怎麼忍心丟下我一個人?

顫抖的肩膀、因忍住哭聲而緊咬到出血的下唇再也承受不了…我…痛哭了…

「兩年了…妳們有看到我的懺悔了嗎?妳們可以原諒我嗎?我錯了…泰妍美英我錯了…對…對不起…我晚了兩年才…才提起勇氣來見妳們…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崩潰的趴倒在妳們墓前痛哭失聲,陪伴著我的只有那遼闊的天空。

不知哭了多久…後方一個使力將我從地上拉了起來,對方好似用盡全力將我抱在懷裡…

「別哭了,泰妍她們會擔心的,妳當初提議把她們葬在一起時,我相信她們就知道妳已經體諒她們了…乖~別哭…還有我們啊! !」對方溫柔的嗓音好溫暖…兩手下意識的抓緊她的衣角,又隨即放開她的懷抱。

「孝…孝敏…這個…信是…她們兩年前…寫給我的信…」顫抖的雙手將信拿到她面前…

「妳終於肯讓我們知道信的內容跟她們發生什麼事了?」孝敏跟其他好友瞪大眼睛看著我,卻沒人去接過那兩封信…

僵持了快十分鐘後,秀妍伸手將那張泛黃的信紙拿了過去,連看都沒看一眼,就將紙撕半再撕半…灑向天空隨著那突然來的一陣風吹走了! !

「我們現在也不想知道那些事了,已經過去了,她們過的很幸福妳呢?放過自己,讓自己開心吧! !」秀妍開口說道。

「是啊~別想那麼多了,都兩年了,在妳眼中泰妍她們像是那種很愛記恨的人嗎?」侑利也跟著勸說。

是啊…該讓自己開心了…不能辜負妳們對我的寬容,看著那些紙屑飛走,心裡的罪惡也跟著那陣風一起吹走了不少…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們…永遠…

信中的妳們…曾讓我很自卑很自責…但…我相信這會是我永遠的教訓,謝謝妳們愛過我,也為了我放棄了妳們的幸福…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在心中又默默的想著信的內容…仰頭看著天空喊道…「美英…生日快樂…現在的妳快…快樂嗎?拜託妳一定要比我快樂,很抱歉我沒辦法守護妳到最後…但我還是要跟妳說一句…」

忍住哽咽的嗓音,牽著孝敏的手,正式切斷三年來對妳的愛,喊出最後的一句話也是遲來的一句話「對不起………我愛妳………」

 

 

──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SunFany 少時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Kuo 的頭像
    HyunKuo

    屏風HyunKuo

    Hyu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