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E69CC66.jpg

 

 

 

 

某玄表示:

13號要公司檢核考試,大家開心看文唷~

 

 

 

 

* 原 創 文 章 請 勿 轉 載 *

 

 

 

 

 

 

CH12

 

 

 

不去理會那還差一些就會劃傷我的小刀,也不去理會那該死的老頭會帶我到哪裡,我就只是這麼靜靜的看著沿路得風景,一直到……

 

咚!

 

突然感覺到一股重量壓上我的右肩頭,連同著右臉頰上那一閃而過的痛楚,接著流了些溫熱的黏稠液體,我眼神瞬間冷了幾分。

「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孩緊張得將手中的小刀平擺在我緊握成拳的雙手上方,伸手抽了幾張面紙輕輕押住我被劃傷的臉頰。

 

唉!我不得不說……旁邊那女孩傻到讓我很想剖開她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了哪些東西。押人居然還可以押到睡著不說,最可笑的她居然把刀子塞進我手裡?這是意味著什麼?

 

前頭開車的黃董聽到她女兒的驚嘆聲,看了後視鏡一眼,問道:「美英,怎麼了?」

「沒事、沒事。」

「嗯!」黃董沒回過頭看我們,繼續專心開著車。

女孩幫我止血後,轉頭看著窗外的景色,而刀就這麼一直留在我手中,由此可知,她壓根忘了自己還在「看守」我吧?

 

這對父女果然很笨!

 

我小心翼翼的挪動刀子,總算讓刀柄落在自己手內,開始慢慢把刀鋒在繩子上摩擦。

他們根本不是綁人的料,我看著駕駛座的方向盤規律轉動著,眼角餘光瞥了眼黃董,他心情似乎放鬆很多,威脅完我後也沒再搭理我。

而一旁的人還像個孩子般感嘆著外頭的樹葉漂亮。我手中的動作持續著,努力將那一圈又一圈的繩子割斷後,有點小的手掌牢牢握住割斷的繩子開口,讓自己看起來還是好好綁著的樣子,然後提起手肘正要推推身旁的女人時……

說巧不巧,她正好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笑笑的將我手中的小刀接了過去,接著繼續將小刀抵在我的臉旁。

 

 

詭異!

詭異到了極點,那笨……黃美英妳到底想幹什麼?

 

 

當我疑惑的要轉頭看她時,車子突然來了一個緊急煞車,我的額頭也撞上了駕駛座頭枕又彈回座位上,撞到頭暈的我差點將手中緊握的繩子放開。

「你們不用下車,在這裡等我。」

「嗯?爹地,這是……」

「小孩子別問那麼多,這是讓我們發財的地方,我等了半輩子就在等這一刻,嘿嘿……」黃董將引擎熄火後快速的下車,車鑰匙沒有拔就跑進一間別墅,留下我跟黃美英兩人在車上。

 

 

我的視線跟著窗外的黃董,而最後落在那棟豪宅,就那麼一瞬間,我愣住了,痛苦的回憶瞬間浮現在眼前。

這、這個地方是?

 

我看著小時候的家,蔓藤植物爬滿了我以前會騎腳踏車的廣場,老舊的斑駁讓整個房子變得有些荒涼,但外觀卻看得出來仍然有人固定整理的痕跡,但是誰?

自從媽媽死後,舅舅跟我說,這裡已經拆除了,但是……豎立在這裡的回憶又是怎麼回事?

 

回憶就像跑馬燈一幕又一幕的在我腦海裡播送著,而我就像個溺水的孩子,不停的揮動著雙手,希望有人可以拉我一把,可那驚悚的回憶卻像要將我淹斃一般,一波接著一波無情的灌入我鼻咽,痛苦到我將頭深深埋近雙腿間,努力的逼迫自己呼吸。

那一陣陣的無力感逐漸侵襲我的感官,令我眼前一片黑暗。

 

 

「妳、妳怎麼了?還好嗎?」

一雙溫柔的雙手捧著我略顯蒼白的臉,將因為冷汗而沾黏在我兩頰的髮絲輕輕的塞回耳後,讓我不由得更貼近那股溫柔。

 

「......救我!拜託,媽……別、別丟下小妍……」我的唇不停顫抖著,或許連自己說了些甚麼都不知道。

那雙溫柔的雙手先是頓了下,接著我整個人就被緊緊困在一個溫暖的懷抱,感覺有隻手輕輕得撫著自己的背,一道略顯沙啞的低嗓柔柔的說著:「呃……小妍乖。」

 

 

我像個溺水又獲救的笨蛋一般,像是要確認自己是否還有呼吸的靠在對方的胸前,努力的吸取著氧氣,鼻間傳來一股令人安心的薰衣草香味,讓我更是朝著那股香氣一次接著一次的大口喘息。

不知是因為那嗓音安撫了自己的害怕,還是心裡那股暖流平順了自己的心情,過不了多久,眼前開始清晰,而我也再次傻眼。

唰!一個起身,馬上從黃美英的懷裡僵直了身子,輕咳了聲,尷尬的撇過臉看著自己的左大腿,張嘴闔嘴數十次,卻吐不出半個字。

 

「那個……妳好點了嗎?妳剛剛嚇到我了。」她先是打破車上那曖昧到令人窒息的氣流。

「……嗯!」吐出了一個音節後,我又開始張嘴闔嘴的動作,鼓起勇氣才說出那麼一句話:「謝謝。」

「......不會的。」

 

 

這氣氛還真他媽的尷尬。

 

 

但不可否認……她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跟媽媽的味道真的,好像。

 

不知沉默了多久,黃董終於回到車內,先是打開了後車廂放了一只皮箱,接著回到駕駛座上,開離那令我痛苦多年的……家。

 

看著從前最愛吵著要爸媽幫我推高高的輪胎鞦韆,如今已脫落了一邊;而小時候最喜歡騎的小小四輪車,如今卻橫倒在大樹旁;唯一不變的,只有掛在二樓陽台上隨著風寂寞搖擺著的小風鈴……下意識地不知為甚麼,我轉頭望著那棟稍嫌荒涼的房子,離自己的視線越來越遠,心莫名的揪緊了些。

這一切的一切都曾是我最害怕的夢魘,以為這裡是自己永遠的痛,卻在離開的這刻才頓時明白。

 

 

───   其實我一直一直懷念著這個和媽媽一起生活過的地方。

 
 
 
 
 
 
 
 
 
 
 
 

CH13

 

 

 

真的是……很該死!若不是那令人窒息的回憶侵襲,我早就做掉這對父女了!

 

 

大約又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再度的停車,這次我知道,到達目的地了,但看著窗外的景色,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哪。

「那ㄚ頭就關進隨便一間房吧!」黃董一說完就咧嘴一笑,快速的下車。

 

看著黃董開心到忘了拔鑰匙,快步的打開後車廂提著剛剛那只皮箱走在前頭,而我身旁的女孩,將小刀收了起來,拿起一直放在她身旁的那把槍,先下了車走向我這頭開啟了車門。

「我們也下車吧!」

「這是哪?」我轉頭直直盯著她。

「先下車再說,我不會傷害妳的,真的!」

「…………」

 

 

看我坐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她開啟車門稍嫌費力的將我拉了出去,槍再度抵著我的腰部,跟著她走了幾步。

我還是嘆了口氣,轉頭對她說道:「黃小姐,我手腳都被妳綁死了,說難聽點,連走路都是種困難,妳可以省點力氣將槍收起來了吧?」

黃美英看了看我的雙腳確實跑不了後,才將槍放了下來,塞進她的外套口袋中,輕輕的甩了甩手。

「妳!子彈都上膛了,不怕擦槍走火?」我真是服了這笨蛋,她到底怎麼活到這年紀的?

「啊?擦……擦槍走火?」她思考了半天後,將槍放到蓋在我手上的外套口袋裡,笑笑的對我說道:「那放金總裁妳這,就不會啦!嘻嘻。」

 

 

這……天殺的,哪來這天邊來的笨女人!

天真以為放我這就不會走火嗎!等一下我身體可能被燒穿一個洞……我眼角不停地、不停地抽動。

突然有種想殺了這女人的想法!

 

 

我在腦裡不停的臭罵著她,一時沒注意到前方的小窟窿雙腳拐了下,不小心整個人往柏油路上撲了上去。

 

「嘶!該死的繩子。」

「妳……真的很難走嗎?」

「妳試試看,這樣怎麼走。」我不悅地低吼。

「那我幫妳把腳上的拆掉。」說完,黃美英就拿著小刀將我腳上的繩子割斷。

將我拉了起身,接著幫我把灰塵拍掉後,兩個人又繼續往大門走去,只是我的敏感度總是比平常人多了那麼一些,早一步聞到一絲不對勁的氣息。

 

 

「等等!」

 

憑靠著長年改裝槍械的記憶,我「被」綁住的雙手在暗袋中掏掏摸摸,勾住了隨時會走火的槍,快速地將槍柄握住,指尖伸進扳機。而形狀外觀剛好用外套蓋住了。

「快點走啊!」黃美英這女人不明究理地推了推,讓我一個踉蹌,一步往大門方向衝去。

大門並沒有完全闔上,我從細縫看到裡面有一群黑衣男子押著黃董,另外幾個人手上都拿了把槍。還沒來得及轉身制止就被後頭走近的黃美英拉開大門。明顯黑吃黑談判破裂了妳還去送死?

翻了個白眼,這女人真的很欠揍!

 

來不及拉那個笨女人,我迅速往旁邊一倒,直直躺進花叢裡,馬上被植物覆蓋住了身體。這時候才顯得出短身的好,妳這個高挑的瘋女人!

而那推門而入的笨蛋來不及找我,就一把被門內那群黑衣人抓了進去。

 

 

大門關上後,我才稍嫌狼狽站起身豎耳聽著裡面的動靜。

看樣子黃董是約了哪個不入流的黑道來交易,看他那個樣子當然是被人反吃了,嗯……這麼看來,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這老頭該死,但是反架著我來到這荒郊野外想潛逃一走了之,照理說,報仇上來看,我應該把他分成九次丟到海裡,現在這傢伙和黃美英都被抓了,這路壞我事的人馬也不曉得是哪個道上的……先離開再說,反正那死老頭早死算他積德,還沒死就我來,我媽的命,你遲早該還的。

 

看來,除了我以外,這間屋子的人都有理由死。

望了大門一眼,我轉身回到車上。

 

 

讓侑莉帶小弟來?

算了,沒那個必要。

 

 

 

 

 

 

迅速上了車,油門踩重駛離。

 

但,自己不過開了兩分鐘左右的路程,腦裡卻不斷閃過黃美英那女人傻里傻氣的一舉一動、害怕受驚的臉、還有那溫暖且溫柔的懷抱。

 

該死!該死!該死!

 

 

「侑莉,我沒事了,去忙妳的。」我撥了通電話,當那頭被接起,我只報了聲平安後,就將電話掛上,又接著按下另一組號碼。

 

電話一接通,那頭還來不及開口。

「秀英,幫我查出我媽出事之後,那棟房子的所有資料!先這樣。」我將電話甩到一旁,握著槍的手大力搥了方向盤幾下:「你們這群混帳,敢碰那瘋女人,我金泰妍就你們沒完沒了!」

 

手機掛斷,我不耐煩的大力踩下煞車,方向盤一轉、油門重踩到底,朝著剛剛那棟別墅開回去。

 

黃美英,算我欠妳的!

但,除了妳之外,我誰都不救!

 

 

 

 

 

一回到剛剛那個地方,剛好碰上那瘋女人正為了不被押上車而努力掙脫黑衣人的一幕,不知哪來的憤怒,車子向那兩人的方向去衝去。

當快接近他們的時候,我也不管方向盤了,一手押著副駕駛座,左手瞄準那混帳的腦袋扣下了扣板機。

 

黑衣人倒地後,那瘋女人先是一愣,隔著玻璃看到我,馬上拉開門坐了進來,她還沒將門關上,我就踩下油門逃離了現場,而後面追上了兩台黑頭車。

 

吭!看來,我真的是吃飽撐著找事幹!

 

 

 

「安全帶扣好,等等我可沒空保護妳。」瞥了還在發抖的笨蛋一眼,嘆了口氣。

「嗚……金總裁,我爹地……」

煩死了,才一天我也被傳染笨蛋病了嗎?翻了下白眼:「閉嘴!再哭我就把妳丟下車!」

「…………」

 

很好,進步了,至少不需要槍就知道要安靜。

 

 

 

公路上三台車像不要命般的奔馳、追逐著,我努力在車縫中鑽來鑽去,數個小時過後,看了眼後視鏡最終還是被我甩掉了,想跟我這擁有職業賽車駕照的人尬車,還太嫩了你們!

 

「金總、啊……停……停車!我想……噁!」還來不及說出最後一個字,那笨蛋已經吐得滿車都是,我再度無言的暗罵自己:金泰妍,妳還真會自找麻煩!

「妳這瘋女人……靠!」

 

我又看了下後方的狀況,確定不見有人再追來以後,才將車靠右方緩了下來,看著指示牌開往鬧區,終於讓我看到百貨公司,駛入地下停車場後,我拉起手煞車。

「妳,留在車上等我。」

她緊張的揪著我袖角,眼神有些紅。

「我很快,聽話。」看了眼那女孩,我快速的拔下車鑰匙並鎖上車門。

 

不到十分鐘,我小跑步回停車格,將手中的兩三個提袋丟進車內,接著跑到後車廂翻起那層厚重的墊子,拿出了兩塊車牌跟一支螺絲起子,將前後的車牌換掉,丟回墊子下,才回到駕駛座離開。

「那個……請問我們現在……要去哪?」黃美英顫抖的拉著我的右手。

「汽車旅館!」

 

「嗯嗯!汽車……汽……什麼!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Kuo 的頭像
    HyunKuo

    屏風HyunKuo

    Hyu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