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歌曲:音乐铁人 -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taeny-demmah-39361052-450-300.png

 

 

 

 

 

* 原 創 文 章 請 勿 轉 載 *

 

 

 

 

 

愛總是默默的来,又默默得離開。

伸手一握,打開掌心,有的只是淚水和傷痛。

 

 

 

 

凝視著窗外因大雨而灰濛濛的天空,像在個城市裡蓋了塊黑布似的,連心都跟著變灰暗了。

一雙纖細由後方輕輕往前環住自己的腰部,將我飄離的心思喚回。

轉過身拍了下著身後略高的消瘦肩頭,接著拉開彼此的距離,輕聲問道:「怎麼不再多睡一下?」

眼前的女人只是緊抿著唇看著自己,搖搖頭。

「再休息一下,好嗎?」輕拍了下妳的頰。

「陪我。」妳說。

「……我一直都在。」 

妳只是垂下顏,淡淡的回應我:「……嗯。」

想舉起雙臂將脆弱的妳緊緊抱在懷裡,自己卻找不到理由,更沒有勇氣。

抬在半空的手無力的垂下,拍了拍妳的肩頭,走向沙發,坐下,逼迫自己看著窗外的朦朧天空,掩蓋雙眸裡對妳的愛戀。


妳只是靜靜的坐到自己身邊,頭枕在我的左肩上,沒有言語。


肩頭上的濕意,我知道……

妳哭了。

一向堅強、樂觀的妳,哭了。



安靜。



很安靜,一間二十坪的小房間裡,只有沉默到令人屏息的壓抑氣氛。

也許五分鐘,又或許過了十幾分鐘,肩膀上的人兒終於有了些微的動作。

「金泰妍。」妳的聲音哽咽著,抬起眸看著我:「金泰妍……妳……」

我沒有回過頭看向挽著自己左手臂的妳,只是淡淡的從喉咽處發了個音節。

對方突然一個躍身,停留在手臂上的溫度不見了,但大腿上卻多了個重量,接著雙手環上自己的頸。

瞪大雙眼,我一個回頭,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女孩,結巴問道:「怎、怎了?」

「金泰妍……要我!」

 


一愣。
 


「啊?」突然間無法消化妳剛剛說出的詞彙。

女孩吸了口氣,扯了個苦笑,看著自己說道:「要我!妳敢嗎?」

我沒有回應,只是認真望進那雙很會勾人的眸。

「…………」女孩也沉默的看著自己。

彷彿過了一個世界的久,久到女孩嘴角上的弧度已經漸漸褪去。

「……還是當我沒說過好了。」

女孩緩緩放開還環著我頸部的雙手,撐住我的肩頭,頂在沙發上的膝緩緩使力,準備起身……

我雙手快一步的扶住妳的腰,往下一扯,讓妳又重新坐回自己的大腿。

輕皺眉頭,抬頭看著女孩的雙眼,艱難的開口:「妳……黃美英,妳愛我嗎?」

「不愛,但是現在我需要妳的溫暖。」妳說。



黃美英…我突然好恨妳的誠實……

 

可是、可是就算妳對我說「金泰妍我討厭妳」,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不行……嗎?」

看著黃美英的表情,心裡真的好疼,我逼迫著自己微笑,僵硬的嘴角低喃:「不要對我露出這種表情,我會……心疼。」


抬起手輕捏住妳的下巴,輕輕吻上。


吻裡沒有所謂的甜蜜,有的只有彼此心裡的苦澀和眼淚的鹹味,還有……

我金泰妍給予妳黃美英的安慰。





一個被權侑莉拋棄的黃美英。

 

一個永遠膽小不敢對黃美英表白的金泰妍。



轉身,單手撐著頭,看著累到熟睡的人兒,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對還是做錯了,這樣對美英真的是好的嗎?

愛到底是個怎麼樣的詞,怎會把幾個毫不相干的人牽扯再一起?

苦笑著。

黃美英,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妳知道嗎?

可是妳眼裡永遠只有權侑莉,那個陽光和活潑,帶點帥氣的權侑莉,所以我只能默默在妳背後守著妳。

我好討厭權侑莉,卻又無法真的討厭她,只因為她是妳愛的人,所以我必須說服自己──我不討厭她。

不討厭,真的不討厭,只是不想親近而已。

妳曾開玩笑的對我說:「泰妍如果有一天,我們愛上同一個人,要讓給我,知道嘛!」

我笑笑的不給予回應。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想對妳說……


 


──我們永遠不會愛上同一個人,因為我愛的人一直都是妳。

 

 

手隔著空氣偷偷順著妳的輪廓比劃,讓我好愛好愛的一切,嘆息著:「我喜歡妳瞇著眼睛對我笑,喜歡妳喝可樂時的可愛表情,美英……我好喜歡妳,可是我連明示妳都沒發覺,那我到底該怎麼做,妳才會發覺?」

一邊想著惱人的問題,一邊輕輕撫著那連睡都會微皺的眉頭,卻在不知不覺睡了過去,直到手機響起,我才忽然驚醒。

 

一手扒了扒稍微凌亂的髮,發現身邊的溫度早就不在。

留下的只有一張粉紅字條。

伸手抽起被手機壓住的紙條,簡單的幾個字,讓自己有種心碎的感覺,但怎麼不疼?


是不是……麻痺了?


我努力的想微笑替美英加油,卻發現自己嘴角在也扯不出上揚的弧度,喉咽處被種叫酸澀的感覺梗住,捏著紙條的手一緊,將臉埋往雙腿中,任由眼淚卑微的落下,將一切苦澀都流進還殘留美英氣味的薄被裡。

嚐到淚水時,自己才明白,原來不是麻痺了,而是痛過頭了。

原來我永遠都只能是妳黃美英的……好朋友。

 

My Best Friend泰妍:
         謝謝妳的照顧,我回去找侑莉談談,祝我好運吧^^
                          ── 美英

 

 

──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Kuo 的頭像
    HyunKuo

    屏風HyunKuo

    Hyu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