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玄表示:

最近忘記更新了,真是抱歉T___T

 

 

 

 

* 原 創 文 章 請 勿 轉 載 *

 

 

 

CH21

 

 

 

會議室淨了空,只剩下一個在角落椅子上悠閒到翹著腳晃著的男人。


「有勞你了。」

「什麼話,妳準備看表演吧,泰妍。」


我再度走到落地窗邊,看著正遠遠開走的廂形車。


突然地,我想起黃美英那個笨女人。
那兩個女人獨處應該沒問題吧……




權侑莉推開會議室的門,後面跟著一個跟她體型相差不大的女孩。
「金總裁,這位是之後負責保護您安全的林允兒。」


「BOSS妳好,我是林允兒……哇!BOSS妳好像未成年喔!」
那位女孩臉上冒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點綴一臉尚未脫盡的稚氣。


未成年?

吭?平常除了順圭會跟我說些垃圾話,其他的人根本沒那個膽子開這種玩笑。何況這種跟我身份完全不符的別稱,我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我冷冷瞪著林允兒,打量著這副弱不禁風的女孩子到底能有多少能耐,夠格接我手下,也是全Devil最強的殺手。


「以後她就是妳的老闆,說話注意點。」權侑莉一巴掌往林允兒的頭揮去,長髮微揚。
「喔!可是真的很像啊!」林允兒一手撫著後腦,嘟著嘴小聲嚷著。

盯著林允兒此刻的表情,我輕扯了個笑容。這個人的感覺好熟悉,但像誰?



我朝著林允兒伸出手,友善的第一步:「林小姐,我是金泰妍。」
「BOSS,叫我小允就好。」她嘻嘻笑著,輕柔地扣著我的手掌。


林允兒笑容裡給人的感覺,沒有殺手該有的穩重和冷血,我眉頭揪了一下,默默地加重了手勁想試探她的能耐,思緒隨轉,但,她看起來也不像是省油的燈。
手上傳來一股反抗的力道,不是想回應我的試探,而是一種近乎應付的感覺……就像拳擊手猛揮拳而對方只是閃躲一樣。


......這傢伙。

 

 

 


── 碰。

鬆開手的瞬間,門就被踹開,我挑起眉不屑地看著眼前這群不速之客。


「要先帶BOSS離開嗎?」林允兒歪著頭,輕聲對權侑莉耳語。
權侑莉的眼神淡淡地掃過,轉頭對著我說:「避免麻煩,總裁請先跟允兒離開吧。」



我看了看了散發不祥之氣的那群傢伙,大約十五個,不難解決。


「不用了。」我隨手拉了張椅子,悠哉地坐在那位依然翹著腳的男人身邊,眼神看向林允兒。
權侑莉無奈得笑了笑,大概是懂我眼裡發出的訊息,也沒加以阻止。


── 剛好,就拿這群傢伙驗收一下林允兒的身手,夠不夠格接手侑莉的位置好了。

 

 




門口傳來一道耳熟的聲音。

「我們並不想動手,麻煩金總裁跟我們走一趟吧。」



我將眸光轉向那群男人讓出的小走道,看著逐漸轉為清晰的身影。

嘖,妳這傢伙怎麼老愛帶人走阿?

金孝淵。

 


差點死在這女人手上,一時之間,新仇舊恨全部湧上來,我起身離椅衝向那女人,卻被一旁悠哉的男人給壓了下來。


他優雅站起身,走進權侑莉與林允兒之中:「金孝淵小姐,久仰大名,我是安勝浩,請問找我們家總裁有甚麼事嗎?」
「奉命要請總裁離開,我們都是下屬,希望別讓我們為難。」金孝淵笑笑地回答。

「妳是朴董事的人?」我問。

金孝淵那女人依舊一臉笑意看向我:「對不起,無可奉告。不過若總裁不答應,那我們只好用比較不溫柔的方法了。」


「妳不認識我,還是無知?」

一直安靜站在一旁的權侑莉,眸光中帶了點邪氣,嘴角現出任務性的冷笑。

金孝淵無奈地輕嘆:「本來還想不用動手的,看來是不可能了吧。」


收起笑容的瞬間,就朝著權侑莉衝了過去!



刀光一現!


「嘿!這位美女,妳的對手是我,嘻嘻!」一個纖細的身影簡單擋開冷光,微笑。


權侑莉只是默默地走回我身邊,雙手環胸。
「她,可以嗎?」我低聲問著。
「放心吧,更何況,還有我跟安勝浩。」


也是,那姓安的男人成天娘得要死,沒個正經樣的,但最起碼還是組織負責訓練打手的專家。
如果說只有金孝淵一個女人的話,那根本不用擔心,可是……


「泰妍,趴下!」

快速風聲!

權侑莉的聲音緊追在後,來不及反應,頭已經被她壓了下去,前胸就這麼貼著大腿。

 


噢!痛,傷口肯定又裂開了。

抬起頭,目光中又是個眼熟的傢伙。
原本痛到扭曲的嘴角抹出上揚弧度。本來只是說說,這下子真的可以看見結果了。

 

權侑莉,把他的頭摘下來。

 

 

 

 

 

 

 

 

CH22

 

 

金孝淵的刀光像會議室裡唯一的流星,在林允兒的周圍竄來竄去。


......還閃啊。

這不像我們Devil的作風,我慢慢抽出桌底預藏的小刀,袖口反扣。


「別……」安勝浩將我重新壓回椅上,碎碎念:「侑莉剛講的妳都沒在聽,叫妳不要動手就不要動手,現在是要讓妳親眼瞧瞧她接班人的能耐,妳不懂她的用心也不要拿自己的傷開玩笑啊。」



碎碎念、碎碎念。



轉過頭,另一邊是那男人朝著侑莉的手臂一陣猛砍,逼得空手的她背靠著落地窗。


連妳,也還沒出刀嗎?

 

遠遠地,權侑莉竟然回過頭對著我說:「怕傷到妳所以不用刀囉。」


一邊打一邊還能發現我在關注她嗎!

這男人顯然不夠她殺。

權侑莉傷對手自尊的方式好討厭。呵呵。


將視線別開正在進行動態搏殺的兩組人馬,我皺起眉,十幾個人裡面,只有那個差點幹掉我的殺手跟金孝淵動手,這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還……


一旁聒噪得安勝浩發現我又陷入無視他的狀態,安份地坐回,瞥了我一眼。我知道,他也發現了。
只是不知對方的用意,也只能見機行事。

反正,這是我的Devil,他們就算再來幾十個人又如何?會議室樓下小弟隨便都破百在等著,難道是拿來當裝飾用的?


噢,想著想著又痛了。


「泰妍,傷口還好嗎?」安勝浩見我一手壓著腹部,低聲問著。



這份……開不了口,多出來的關心……
我是知道的。

關於安勝浩喜歡我的事,只是我更清楚,他不會是我的港灣,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所以只能沉默再沉默。


「沒事,混帳。」
「唉,沒個女人樣。」他無奈地笑了笑。
我挑釁地低聲回了他一句:「等一下林允兒借給你好了,你看起來比我這女人更需要人保護!」

只是他還沒來得及回話,就被會議室門口的動靜吸引了過去,將我扯了起身護在身後。



「唷……在會議室前動手,好像不尊重開會的人吧。」


一道聲音傳來。
金孝淵、那個無名男人和那群人馬上退到一旁,讓出一條寬路。

 

權侑莉跟林允兒頓了頓,快步退回我身邊,三人很有默契地前後將我圍繞住。


從金孝淵九十度的彎腰禮,看來,這人就是花錢聘請殺手來刺殺我的主謀了吧。
一個身材不高的男人從樓梯口走上。
他們這群人那麼愛大派頭?從剛剛的到現在,都是一樣的進場風格。

我冷笑著。


一道人影轉上,我真的傻了。

只能瞪大雙眼看著他,他居然有臉回來!
我緊握著雙拳,身體拼命顫抖著,死命瞪著眼前的他,想開口卻發現嘴唇抖得不像話。


權侑莉發現我的異狀,一手輕輕握住我緊握的雙手,看了那男人一眼,我想她知道了。


金泰妍,現在的妳,要無懈可擊。

權侑莉朝著我腹語。



沒錯!金泰妍,妳不該有這樣的反應。可是,我怎麼可能做的到?面對這個殺人兇手,我根本做不到冷靜理智。

只想上前將那混帳,碎屍萬段!



我要殺了你,幫媽媽報仇!






那男人開口:「過得好嗎?這些日子。」


媽媽、舅舅的眼睛、我的人生、順圭的爸媽、崔秀英的人生。

還有、還有黃美英!


我譏諷似地扯開嘴角說道:「因為你,我的人生過的可多采多姿了,不是嗎?」
「是嗎?我以為幫你解決掉那個姓黃的老頭妳會開心點,看來……並不是如此的嘛!」那男人拉了張椅子坐下。


姓黃的?黃美英的爸爸?


「喔!那還真是感激不盡,畢竟不是髒了我的手,怎麼會不開心呢,您說是吧?」


男人揮了下手,要那群人全部離開:「讓閒雜人先出去吧!我們父女倆要好好聊聊。」


權侑莉輕扯了下我的手,我拍了拍她的掌心,要她出去,別擔心。




「我不覺得我們有甚麼好聊的!」


當所有的人一離開,我習慣性的拿出菸,點燃,轉身面對那個男人。
立場不再處於曖昧不明,現在就是黑道上兩個敵人的對談。


「是嗎?我還以為我們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他頓了頓,扯開笑容繼續說道:「這些年我好像錯過了很多事,包括……妳什麼時候學會抽煙?」


我微瞇了下眼,接著冷冷地回應:「從你把媽媽殺死,我變成沒有家的小孩,舅舅的眼睛被你劃瞎,幾種事情加起來,會這樣也很正常不是嗎?」

掏出煙盒,手臂平舉對著他,示意他拿一根。

「妳是我女兒,如果這是親子之間久違的互動,那麼……」他笑,抽出,點燃:「爸爸就抽一根又何妨?」



是!

 我「曾經」是你女兒,但是你將我的人生趕盡殺絕!

所以現在,不准你用父親的身份面對我,我不是你這種傢伙的女兒!
眼神會說話,我蘊含十幾年的殺意全部暴漲到了視線上。

就是要你不得好死!


「小妍,妳恨我,是嗎?」
他輕鬆地吐出一口煙圈,伸了個懶腰。




恨。我恨!


你告訴我,能不恨嗎?真的不恨嗎?


將菸踩熄,走向他面前,一手撐在會議桌上,一手伸往他的領口,一個使力,將他用力扯向自己,雙眸冷冷的盯著他:「從那天過後,每天睡覺做夢,我都在殺你!你這……」
手上反彈的力道打斷了我要吐出的恨意,他微笑:「這不是對爸爸應該有的禮貌哦,小妍是大人了,也該懂得尊重長輩吧?」

雖然很想立刻動手……但轉念想了想,等了這許多年,且聽這王八蛋說完他該說的再死不遲。

鬆開手。


「小妍。」他對著我笑,我得承認,有一剎那我真的感覺到一種父愛在散發,那是一種……



慈愛表面的殺機!



他反手,將桌上開會用的紅酒酒瓶朝我的後腦砸落,碎片散落在地毯上,沒有發出清脆的破裂聲,權侑莉她們自然也不會聽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Kuo 的頭像
    HyunKuo

    屏風HyunKuo

    Hyu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