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1.jpg

 

 

 

某玄表示:

嗨嗨~姐姐我忙完啦!開心。

要加緊腳步趕快追寫手的文,然˙後趕緊把這裡的文章更完。

而,後續嘛......

姆,我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XDDD

其實應該會再繼續寫文,只是差在要寫甚麼罷了!

那就,看文吧~祝大家連假快樂。

 

 

 

 

 

※  原 創 文 章 請 勿 轉 載  ※

 

 

 

 

 

 

CH37

 

 

 

陽光慢慢的爬上我的身體,雖然窗簾是拉上的,不過今天的陽光特別的有威力。

我正想轉身躲避這耀眼的陽光,卻發現我胸口好像被什麼東西壓著,喘不過氣……

 

 

「呀!」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身上伏著一道溫熱的形狀,這女人竟然不知死活地壓在我身上!這該死的是怎麼一回事?

 

表情自動皺了眉,我望向左手邊那張明明空蕩蕩、缺乏人躺的粉色大床,頓時有種無奈感升起。

……妳這女人,不是說再睡上我的床,就要拿枕頭悶死妳嗎?

現在是無視我還是故意的?

雖然烙下過狠話,但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逞強,因為要自己現在動手推開她,實在也辦不到。

 

 

一定是她太重了!是阿,這女人那麼重,我怎麼移得動她。

 

一個堂堂Devil的頭目,動不了一個女人,哼。我喃喃地唸著說服不了自己的藉口……我又變奇怪了,唉……

 

這女人現在安穩趴在自己的左胸前,我甚至連呼吸都得小心翼翼,好像深怕一個大動作,會吵醒黃美英。

亦或是,不想更動現在的情景?身上傳來的溫度依舊溫暖,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似乎也不壞。

 

 

不對!

 

 

什麼跟什麼呀!我搖搖頭,潛意識馬上推翻這個荒謬至極的想法。

反射性動作地抬起手,扒了扒自己漸漸變長的短髮,還是算了,睡醒再說吧。

 

視線斜斜移動了些微角度,瞥了眼窗外那稍嫌刺眼的陽光,在無法動彈的情況下,只好順勢抓起一把那柔順得令人煩躁的長髮蓋在自己臉上。

 

縱然這舉動,非常蠢。

 

 

 

也許過了十分鐘。

 

睡不著。

 

像是咖啡因中毒般睡不著,腦子只是單純地清醒,可就是自動開始思考一些有的沒的瑣事。

腦袋裡還是亂哄哄地,思緒像是路上的車流橫衝直撞,還在胡思亂想,扮演紅燈的手機震動一陣響起,將我拉回現實,連帶身上的女人。

 

感覺到一陣小騷動後,她醒了過來,接著手在我身上胡亂摸索著震動的來源。

重重吐了口氣,忍著一股從體內傳來的不安騷動,怕被發現似地闔上眼嘆息著……不能起來再找嗎,妳這女人!

手機放在床頭櫃上的水杯旁,自然這女人慢吞吞摸老半天的手機一定不是我的。

 

是誰?

在這座城市,還有誰能打給妳?……或是說,除了我之外,有誰,還擁有這份權力?

 

 

處在半睡半醒狀態的她瞇著眼,熟練地觸碰螢幕:「Hello,……嗯,我是說,你好。」

 

因為這女人直接賴在我身上接手機,所以話筒那端的聲音,藉著衣服和空氣,近距離地傳遞過來,閉上眼的我,專心聆聽著對話內容的一字一句。

……三十秒後,我發現我無法解讀她手機對話,再過了十秒,我才在心裡無聲地幹罵。

 

 

竟然全程給我講、英、文!

 

 

這爛手機笨女人和哪個打來找死的傢伙真他媽沒水準!在首爾就要講韓語啊!笨蛋!

尤其,話筒那端從接通開始,就持續地傳來一道低沉渾厚的嗓音,是男性,而且伴隨著黃美英逐漸開心而高八度的聲音,我的心情像鐵達尼號開始下沉。

 

然後她從我的身上小心地起身,坐在床沿,然後微笑地跑進了浴室,像是跟情人講悄悄話般將自己反鎖在裡面,獨立的小空間。

她的離開瞬間帶離了我身上部份的餘溫,我重新張開眼睛,腦海裡播放著不堪入目的畫面,許多或成立、或不合理的可能紛紛在我眼前無形地飛掠,我感覺到一股莫名的背叛感以及……醋意?應該是這麼解釋的吧,這情緒。

 

 

我放鬆自己,直到四肢逐漸麻痺,連知覺也麻木掉了,只有空白的念頭像斷訊頻道一樣無聲地擱置著。像隻擱淺的死魚。

 

幾分鐘後,浴室的門鎖打開,她出來,將手機重新擱回床頭上,將手肘撐在我頭的右側邊,沒有言語,無言注視著。

畢竟我沒有真的睡著,也多虧我不是那種可以維持冷戰的傢伙,很快地,我像是玩不下去般睜開眼睛,同時側著頭回看著她。

 

沒有意料到我裝睡,正在注視我的她因為嚇到而反射性後退了一步,隨即回到床邊。

沒人先開口打破這曖昧的氣氛,我們就用空氣僵持著。

 

 

我看著她。她的眼神變得認真,沒有了平時的茫然的呆傻樣,令我感到有些不自在,現在的她在我看來,就像是一個無神論者找到了自己的信仰般有了歸依,直到我略顯窘迫輕咳了下,她才眨眨眼,回復了那雙熟悉的角度。

 

「Morning.」

 

她打了個美式早安後,又走向浴室,關上門,傳來流動的水聲。我卻依舊平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回神……

 

 

 

 

腦子裡一直無法將剛剛的畫面搖散,只能更加回味著,她那張原本就美麗的臉龐,和一頭柔順長髮在被早晨陽光朦朧角度折射下,形成一種難以形容的柔美,一種……想令人緊緊擁住,不放手的永遠。

無奈扯扯自己無力的嘴角,什麼永遠啊,金泰妍妳該不是真的瘋了吧?

自嘲著,手下意識撫上左胸口,那是以前不曾有過的感覺,掌心清晰感受心臟此刻不受控制地激烈鼓動著。

可惜我看不見自己的臉,這裡又沒鏡子,不然我應該可以看到自己的表情像世界奇景一樣……他媽的經典

 

 

正當我準備起身時,或許是下意識催動,我悄悄拿起了床頭櫃上那粉亮外殼還掛著一隻奇怪粉色馬吊飾的手機,掙扎了不過三秒鐘,還是用觸控滑開了通話紀錄。

 

……是公司的分機打來的。

 

但,是誰?打來幹啥?這女人是我的私人秘書,照理說除了秀英她們,沒有一個人可以打給她,況且這麼做之前難道不用先問過我嗎!

哪個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要查出,這並不難。

 

 

正想點根菸活絡思緒時,浴室開了門……頓時,食指和中指的動作定格在離嘴唇不到0.5公分的距離,慢慢地,我將叼著還未燃燒的、被她稱為危險物品的東西,安安穩穩地收回菸盒裡……

我幹罵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做這種事情了!

 

她看著我的動作後挑了挑眉,像是幼稚園老師一樣瞇起笑眼說道:「嗯~好乖唷,乖孩子就會有獎勵唷~小朋友來!」

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那還帶著牙膏的清香氣息,就在我右臉頰上烙下。

 

 

「妳、妳、妳……」

 

「妳甚麼妳?講話幹嘛結巴?」已經坐在化妝台前的她看著鏡子塗抹著保養品,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本來應該擁有萬年主場優勢的我,直到梳洗完後,這莫名的尷尬氣氛一直環繞著,而且毫無散去的跡象。

 

沒人想打破,也沒有方法可以打破。

 

 

最後還是得靠那句爛到不行的以公事為由:「……咳!妳不是要去公司嗎?走吧!等等我順路載妳過去。」我假意試探,順利的話等等就能知道是誰打的電話。拿起了玻璃桌上的鑰匙,順手將沙發上的小西服甩上肩,左肩靠著房門,回頭等她走出來。

「唉?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不擅於偽裝的本性讓不安完全顯露在她略施淡妝的臉色上,雖然依舊瞇著笑眼,但,那笑意就是沒有深入眼底。

 

是一種隱藏,是技術不佳的偽裝,也是一種不能說的秘密,現在是怎樣?

 

「隨便妳。」不著痕跡地語畢,我將鑰匙大力丟回玻璃桌面,發出一聲高亢尖銳的音量。

 

這白癡女人居然敢拒絕……我不是隨隨便便就讓個路人上我的車,而現在這女人……如此直接了當的拒絕,又沒有稍加掩飾的爛演技綜合加在一起,就真的讓人……

 

 

很、不、爽。

 

 

她發現我那張臉充滿連白痴都看得出來的不高興,像是安慰著哪個誰:「泰妍啊~不要生氣齁,我很快就回來,先出門囉!」

語落,一個令人臉紅的輕啄又在我臉上留下,接著一雙高到嚇死人的高跟鞋踩出房門,離開了我的視線。

 

 

 

 

 

 

 

 

CH38

 

 

 

百無聊賴按著遙控器,一台換過一台,就是沒一部片可以讓我轉移思緒,或者消消正旺盛的火氣。

 

 

看了看牆上掛著的廉價時鐘,距離黃美英出門的時間,一個小時又多一點。

這女人的職業好像是某個總裁的秘書喔……難道到哪裡,都不需要打回來跟上司報備一下嗎?

將手上的遙控器拋開,手指快速滑動螢幕,撥出那組爛熟的電話號碼──

 

 

 

「崔秀英,跟我借人不通知,現在是把我當死人還是妳腦袋裝屎?」對方還來不及開口問候,我劈頭就砲。

不同於崔秀英的大嗓門,一道尖銳的聲音也跟在我的句尾轟了過來:「……一大早是在兇屁!崔秀英在幫妳整理文件,討厭鬼再見!」

一聽到接電話的是順圭那小鬼,著實讓我愣了一下,還以為要被無情掛上電話時,電話那端好像被搶了回去,傳入耳內的已經是秀英帶著喘息的大嗓門。

「泰妍啊!剛剛一個男人在招待室大聲嚷嚷又拍桌的,說是美英的什麼人,要帶她回去什麼的,妳……」

 

 

 

中斷秀英話筒那頭還沒完結的句子,我重新搶起鑰匙快步衝了出去。

 

 

這女人又跟誰槓上了?那傻裡傻氣的雞婆得罪人原本不難解釋,可自從進來公司後很少讓她一個人在外遊蕩的……加上秀英順圭都有在看著她,不可能會有人白目來動她才是。

 

對著自己如此解釋,可是依照黃美英那女人的驚奇程度,恐怕超出我的想像。

還是有些不安,擔心著那女人會不會重蹈覆轍,跟對方頂嘴然後被押走,車速很快,後照鏡裡盡是甩開的街景,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也沒在管首爾市區的速限,我只想用最快速度到達公司。

 

 

 

 

 

 

還在對面車道就看見黃美英進入我的視線。

 

那個男人面帶微笑,抱住黃美英。

 

 

 

我一個頓步,等、等等,這男的好……好熟悉,腦子轉動著類似的身影和記憶……

不久前壞事的那個男人的臉孔,和現實重疊交錯,一瞬間……

 

這該死的!

 

快步經過時,我對著大門的兩個保全交代:「這兩個顧好,一個都不准放!」

 

 

推開門,步伐像裝了彈簧一般彈起、再衝刺,強化玻璃門發出開啟的聲響,讓那兩個人同時朝我的方向轉頭。

 

「去你的混帳王八蛋!」我用最直接的方式應付這種問候。

 

舉手了右手,拳頭夾帶著數種憤怒情緒往眼前這個男人的臉上呼去。

新仇舊恨,原來就是你這搞不清楚狀況壞我計畫又亂抱我所有物的雞婆男!

 

這個男人實在太高大,我傾盡全身力量揮出的拳頭竟然被他輕鬆捉住,還揪著眉用一口洋腔的韓語回問:「Hey,小朋友,妳幹什麼?」

 

……小、小朋友?

 

 

「我他媽……」黃美英拉著我空出來的手,而我還沒飆完的髒話,被一個拉扯給硬生生打斷。

「等等,泰妍啊~妳不要誤會……」她慌亂地想解釋。

 

 

「黃美英妳閉嘴!還有你,今天我就要讓你躺著出去!」話聲剛落,空著的手又朝這男人的臉上招呼過去!

這男人往後閃,完全有餘力地簡單躲過我的攻擊,接著捉住我的雙手用力將我扯回……就是現在,我右腳抬高往他胸口踹去!

 

這男人反射神經令人訝異地快,他放開了我的雙手,同時蹲了下來單手抓住了我的左腳。

「Hey,小朋友,妳『又』輸了。」

 

接著我眼前突然天旋地轉,景象回復正常時就躺平在地上。

 

「Eric,夠了!」黃美英從地上爬起,快步跑來:「泰妍,妳還好嗎?」雙手撫上我臉頰的當下,我略顯吃力地撥開。

「不用妳管。」真的不用妳管,而且這個男人是誰?憑甚麼接近妳?

 

 

我站起身,狠狠瞪視著整整高我三個頭的男人。難怪我怎麼樣也打不倒他,這麼高的目標,連權侑莉要對付的話,都會有些吃力吧……權侑莉?對了!

 

我拿出手機,快速撥號。

 

「下來大廳,現在、馬上、立刻!」我把手機摔回口袋:「不要跑,有種你們兩個都不要給我跑,黃美英!翻譯給他聽!」

 

「泰妍!妳要做什麼!他只是我的……」

 

「我不要聽!」我兇她:「妳敢再多講一句話我就馬上殺了妳,殺了妳!

 

而那個男人似乎看到我兇了黃美英那女人之後,臉色也沉了下來,然後慢慢走近我,高大的身軀幾乎要把我整個人吞噬。

眼角餘光瞥見小跑步接近的人,我張開雙臂和手掌,一把衝上前抱住他!

 

「林允兒,給我宰了他!」

 

那個男人的厚實的手掌敲在我的後腦上,意識搖晃了幾秒,然後我鬆開垂軟的雙手,半跪在地板上,腦袋一片空白。

 

 

「泰妍!」

 

 

兩道聲音同時喊著我的名字。

我認出順圭的聲音,她也跟著下來了。而另一個,是黃美英迫切的喊叫。

 

 

 

我的意識再次下沉。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Kuo 的頭像
    HyunKuo

    屏風HyunKuo

    Hyu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